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7.10.15 心态摆正

前几天心态被搞崩了。主要的原因是,自己突然接触到很多很陌生的东西,然后自己由于经常被打断的原因,不能集中精力做事情,然后又事情很多很乱,所以导致心态搞崩了。

所以,做领导的,要先把事情搞清楚,然后分配下去,然后就不要干扰下属了。定时跟进,如果进度不符合,就要求进度。这样的节奏会让下属感觉好很多。


同样,我不能让工作占据了生活的太多东西。从十月五号差不多,到现在,整整十天,我都没什么时间思考,或者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这种状态很容易把自己的心态搞崩。所以说,要好好调整自己的生活。


最近也没有做什么思考的时间。所以也就不多写了吧。再坚持两天,我就能放松一点了。

希望月底能够消停一下,然后好好休息几天,然后再回到工程部,回到技术学习和现场管理的生活。


今天还看了一个美剧。叫Ozark。有点意思。可能是我太长时间困在自己的圈子了,导致对于新事物的好奇心积累得很高。所以这么说来,生活不一定有诗,但是有远方。


生活还是有很多期待的。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