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7.11.13 音乐

首先,买了这个philip耳机后,感觉听歌的体验上升了一些。当然,也是因为很久没有听歌了吧。毕竟这么久了,每天都在和工地打交道,生活中需要一些精致的。

工作完,躺在床上,随意听一听歌,然后静下来,写一写日记,然后入睡,也算是最近匆忙的生活中的一丝休憩。


我一直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。就是匆忙的工作大大挤压了自己的时间。自己的时间,可以用来看剧,可以用来思考,可以用来看书,最主要的还是提高自己的时间,被消耗了。如果每天9点能上楼,然后抽出一个小时好好看看书,我都觉得会是极好的。


所以现在,需要盘算一下我的生活。

首先,中午睡觉的时间很难压缩。能睡好,保证下午的工作,是最重要的。

然后,早上提早起床,也很困难。那个时候,精神也不饱满,很难进入学习状态。

最后,晚上的时间,是最后的堡垒。但是,问题是,晚上即使早一点点回到了房间,也会很疲惫,没有办法集中精力。只能先lu或者看看视频来让自己开心。


人总是在绝境中成长。于是乎,我必须抓住晚上的时间好好学习进步。晚上看书这个事情,必须去做。每天学半章,都是很好的进步。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