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7.12.8 办公室

今天第一次尝试在办公室写日记。所以说现在,回房间都是基本就睡觉了。什么都能在办公室做。正如zyy所说,我的个人生活已经没有了。

碧桂园的工作模式,只适合年轻人,和很需要钱的人。只有做到经理级以上的中高层领导,才能有更多的个人自由。

真是累啊。但是也很锻炼人。


比如这两天经历的厚度风波。

自己负责的事情,用尽各种方法都要做好。自己争取到的资源,都是算自己的。

所以,有任何问题,及时反馈。我已经不畏惧曹经理了。原来上班,都是怕曹经理失望。现在,我把我们的上下级关系更务实和理性化了。一切都是为了16号楼和21号楼和一标段搞得更好。曹经理本人开不开心,本人对我是否失望,都不重要了。工作至上。成果至上。


但还是想放两天假的。☺
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