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8.2.3 自我(自利)

没有隐私的世界

手机号码,好用方便就行。这一点话费根本不重要

来到项目后,从喝酒到抽烟,我懂得了最世俗的生活方式

就像


首先,我就像帅摄影师一样。他爱艺术,爱美,私生活泛滥,和各种帅哥美女搞,同时靠着自己的酷和技术拿下了公主。

一个有情趣的,自我而自利的,追求自由的,有个性的知识艺术青年。和我多像。我虽然并不帅。

但是看来看去,这个人设都是乏味的。看他一眼,你都能猜中他接下来会做的一件又一件事。精致的利己主义者。就像我看我自己。gina看不透我,因为她不了解这种精致的利己主义。而我身处世俗社会,身边的人都懂我那毫无理想的世俗追求。我想要追求更远大的东西。未来?


然后。这是一个没有隐私的世界。自己所做的一切,其实大家都懂。所以,不如更坦诚一点。做自己。


随便说一说手机吧。也就是闲下来了,才有时间聊这个。手机这玩意,等iphone出了双卡的,我就买。其他时候,没必要换,也没必要换卡。不要把事情搞得太负责吧。


最后说一说世俗化的自己。我学会了如何觥筹交错(虽然很蠢很做作)。学会了抽烟喝酒。知道了底层人的生活。这些东西,并不是我喜欢的。我向往更形而上的,更刺激的生活和工作。

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