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8.2.11 正常的回家

今年是我工作后过的的第一个年。离我的23周岁生日还差12天。过年总共在家里待10天,然后去泰国旅游6天,然后再上班。明年上班的情况我很乐观。

今天从10点出发,然后9点到达,中间辣么长的时间,很疲惫。回到家,还不是很自在。感觉不是那么舒服。可能我并不是很适应。上一次在家里还是7月份,时间真的有点长了。

感觉在家,主要还是看电影,然后出去玩。平时虽随便看一看文章或者家里的书。

未来,科技肯定是会进步的。所以,未来什么样子,应该完全取决于科技的水平。从发达国家的经验看,科技的发展带来的经济发展,大约就在2%左右。也就是说,以目前的发展速度,我在死前,社会制度的变化不会太大。我只能不断努力去适应这个制度和游戏规则。

对于社会制度的期待,有生之年能期待的就是jiquan主义的失败。

困了,睡了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