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8.5.26 迷失

在这深夜,终于想到写一写日记。

最近最大的问题,在于失去了很多工作上的热情,对于未来工作的规划、思考、反思等也越来越少了。

我现在有点困,所以并不想在这个时候说很多。就说一说近况吧。

过的有点迷糊。似乎也不再那么自由。但是晚上还是保持了学习的进度。希望能够保持。

最近看的《国家的兴衰》,似乎有点太严肃了。讲的东西抽象性太强,导致读起来趣味性不够高,读的有点累。

讲真,希望自己明天能够再好好整顿一下自己。很多东西需要反思的。要不然不就行尸走肉了?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