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8.7.17 丢失自我

今天一天都在整理自己的东西。算是把东西都搞好了。明天终于可以正常地上班了。

感觉合租的生活让我有一些没有自我。就独处的时光有些少。

总体来说比在项目上要舒服太多了。

旁边就是万达广场,享受着都市的各种配套服务。

然后跟室友聊聊天。周末还能休息。


就是有一点惶恐。希望能够稳定地过完了几天。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