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8.8.4 巴厘岛结束+阅历。。

巴厘岛结束+阅历



巴厘岛终于结束了。

太累了。这不是我想要的度假。但是人生就是如此。我作为一个辛苦的房地产职业经理人,事业是匆忙的,也是我的核心,时间是宝贵的,每天都会很多事情。注定是没有太多机会去享受。

目前来讲,我最大的工作之余的享受就是读书。电影和剧好像对我的吸引力正在减弱。


再聊一聊刘总的事情。刘总对我的教诲我要听进去。项目虽然苦一些,也容易晒黑,但是却最能磨练我。想要将来有好的发展,就必须积累足够的经验,学习最多的知识。同时也要锻炼好身体。


最后说一下阅历这回事。今天的顺风车司机还是很有意思的。作为一个差不多的年轻人,阅历已经很丰富了,而且有了很多非常社会的人生总结。我对他的很多太过社会的总结感到惋惜,但也惊叹于他的经历。社会就是需要他这样的人,所以他发展的方向就是那样,让人觉得世俗、直率而功利。


就说到这吧。明天周日,要好好修养一天,然后晚上看看电影,然后回来继续看书。壹号天禧是个很不错的项目,我要好好把握机会!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