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8.6.3 学习的感受

如果现在有人问我:你毕业一年来最大的感受是什么?我会说:我发现了我是那么得无知。
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。走出校园以来,我不断地发现,有那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。工作中天天都有新事物、新挑战,为了能够更好地工作,我每天都在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;当我有了更多的知识之后,我发现了更多新的、我不知道的东西,然后我发现自己更无知了。我仿佛进入了这样一种循环,在不断地学习,发现自己无知,然后更好奇的状态中更替着。不得不说,我喜欢这种状态。

另外,提一下手机的事情。我发现,我需要一个大屏的手机来满足自己的各种生活需求。然后我需要一个电脑来满足生产力方面的需求:包括走流程和画思维导图。that’s all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