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7.10.4 中秋节

今天中秋节。

从下午3点开始,就几乎没有见到一个认识的人。

对于中秋节的感悟待会再谈把。


先谈抽烟和喝酒。

今天算是学会了抽烟了。把烟吸进肺里。让尼古丁进入血液。然后开始迷幻的感觉。和喝醉酒有点像。

抽烟的副反应:恶心、想吐,肺很难受,多痰,头小晕,全身发冷

喝酒的副反应:全身发热,头痛

还好这些东西还有副反应,否则我真的是会上瘾的。对于那些副反应比较弱的人来说,这些东西真是太容易上瘾了。尤其是你生活本身比较愁闷,不得志的时候。


再谈谈一个人的中秋节把。

我很想说,这种孤独我已经有所心里准备了。但是我还是要承认,这样的孤独让我感到有一些难受。经过了这么多,我还是没找到一个 既漂亮,又有共同话题,还有趣的 合适的伴侣。hwf不是,gina不是,zyy不是,估计wm也不是。

一个重要的原因是,我目前的情况接触不到更出色的女性。需要自己更优秀,平台更高,才能接触到更出色的女性,才能找到更不错的伴侣。

希望这样的人早点出现把。也希望自己快速成长把。

是我要求太高了吗?我不知道。就是不想将就把。如果找不到,那就一个一个去试把。在试的时候,也是能让自己开心的。


放假去干嘛最好?我选择自己一个人待着,学习。这样也好。主要的原因是,平时的工作,让我没有什么独处的时间,让我没有矫情一下的机会,让我的精神生活有点乏味。所以,我需要静一静。所以,这种国庆长假,人山人海的时候,其实出国是最合适的。以后自己有基础了,就出国了。


最后说一说执行力。

今天给几个专家打电话。说实话,一开始我是很抗拒的。但是打了电话之后,就感觉好了很多。重要的是,你做这件事情能不能得到正反馈。一开始总是很难的,但是一旦上道了,就不是那么难了。。我一直有这个自信,就是我能力很强,做什么都不怕。自信。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