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8.1.11 长时间,模糊的时间感

从西安回到这里上班,然后上了五天班。过的没有什么时间感。就仿佛,虽然只有五天时间,但却感觉很长。仿佛西安的度假已经过去了很久。确实是这几天过的比较丰富,经历的事情很多吧。

首先,说一说现在的生活。工作上就长话短说了。每天都在做记录,做思考。现在到现场,已经能够很快看出问题了。但是还是需要再进一步学习,提高自己在现场看出问题的能力。


再说个人生活了。现在要求,每天9点开始背单词。9点半回房间开始学习。年前这段时间,轮岗这个事情还是算了。利用这一小段时间,好好学一学运营,工程,和教科书吧。轮岗这个事情,可以年后好好考虑一下。什么成本、运营、或者投资,都是不错的。


继续努力!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