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8.2.8 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

首先谈一谈今天看的这个剧。

首先我是那么地像James。我高三就跟他一样,没有感情。不亲近人。毫不主动。也跟他一样蠢。

但是就像他这样,也为世间的爱欲与哀矜所动容。爱欲与哀矜,这是让我们深深沉迷的东西。


再说一说过年的事情吧。

后天就走起了。回到吉安。当然,还是那样过年。天天就看看电影,我也不指望我能看书了。能看看公众号就不错了。坚持背单词就好了。没事看一看kindle。


今天跟钱总的聊天还是很不错的。他对我的学习成果应该是满意的。这个年过的开心!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