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8.7.5 自己的生活

很久没有来写自己的感受。

这半年自己过的有点恍惚。除了看了很多书之外,别的好像什么也没做。

所以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上班的年的工作还是太忙了。我不喜欢这样忙的生活。

所以满一年后,我终于进入了新的工作范畴——投资部。新的区域——常州区域。进入职能部门,我应该不会这么忙,于是应该更能达到life-work balance吧。


再说说我的大腿。其实我早就有大腿了。他们对我都很好。但是我也要建立起自己的实力来。但是也要慢慢来。
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