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。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后来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。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。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,什么也锤不了我。

2018.8.14 来到项目满一周

这一周过的又快又慢。

首先放两个一周前的汇报:


哥哥,向您做一个简短的汇报:

我已入职壹号天禧项目工程部,并且已向刘可总、梁超总报告并做了深入沟通。我为之前没有向您请示而去投资部的行为再次道歉!现在开始,我将扎根项目,快乐工作,简单生活。如果遇到任何疑问或困难,我都会及时和您沟通!


师父,向您做一个简短的汇报:

我已入职壹号天禧项目工程部,并且已向刘可总、梁超总报告并做了深入沟通。我准备扎根项目,深入了解项目运行的各方面知识。我会定时向您汇报,与您保持联系!


正如我在汇报里说的,我现在要扎根项目了。

我这一周,融入地非常快。比以前真是快多了。马上就了解了项目情况。也了解了梁总管工程的智慧。总的来说,我觉得梁总是管的不错的。他的高度已经不太适合每天扎根在项目现场的管理办法。他很了解现场,也知道在那个高度,就应该利用好自己的权力和资源,去抓住施工单位最关注的东西,解决项目最重要的问题。

壹号天禧和中央公园很不一样。壹号天禧是一个正常项目,没有太多的特别的困难(比如中央公园成本很高,施工单位没有动力;铝模、墙板等资源比较匮乏,导致推动困难;集团要求高,获得的资源又不够充足等),基本上他把高层的问题都解决了,项目也基本就顺了。这样管工程是好的,是正常的,是顺利的。

所以我现在的阶段,就要暗中观察,并且好好记录梁总的管理思路。正如梁总所说,搞工程其实很简单。我也不要想得太难。我当然要多看图纸,多去现场,多总结,按照梁总这样正确的思路去管理。

加油!我的仕途还是充满光明的!


评论

© 玩着?学着? | Powered by LOFTER